点亮秋灯

用装死的方式证明我活着
有联文可以来找我哦~
@耀想捻(我脑婆)
TEL.夢色预警

秋岛离海 Chapter 2

*EABO

*前期校园虐妻,后期联姻追妻

*帅气校草A文&转学生A轩

*蒲公英&满天星

*注:前期双A向,文哥后期会二次分化为E




上一篇在这里👇


@橘子味的阿香 👉 秋岛离海  Chapter 1 




Chapter 2

Seasons and autumn  

四季与秋

Love and Seasons  

恋与四季




刘耀文看着他们打打闹闹的身影回答他“确实,我也很想知道,但严浩翔和我说,恋爱是为自己找归宿的过程,结了婚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”

 



“可是,那些离婚又重组的家庭呢”问完这句话,宋亚轩沉默了,母亲一向和父亲很恩爱,至少在他的眼中是这样的,但那个女人的存在无疑破坏了原本美满的家庭



 

“重组家庭?那就可能是因为他们自己选错了结果呗”刘耀文看到宋亚轩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奇心作祟问到“怎么?你是重组家庭吗?”

 



少年身上有一种属于秋天的阳光味,炙热的视线落在宋亚轩脸上



宋亚轩的脸上还算淡定,心里却咯噔了一下,还是苦笑道:“这么明显吗?我确实是重组家庭”

 



刘耀文有些不好意思的安慰道:“那你一定不好受吧,我可以在问问你是和你爸过得还是和你妈过得吗?”少年不知所措的样子,让宋亚轩心里漏了一拍,人也是可以很暖的




 

宋亚轩笑了笑说“你这不是已经问了吗?我和我爸过得,我妈....去世了”




 

“奥!对不起啊,我不该问的,还有你…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以后别板着脸了,有句老话怎么说的来着…笑一笑,十年少!你多笑一笑嘛”刘耀文心虚的扯开话题



 

宋亚轩被刘耀文认真说话的样子逗得有些开心,嘴角也慢慢的扬了起来,刘耀文看的失了神,宋亚轩已经很久没笑过了,宋国忠在自己的记忆里很少存在,母亲还在的时候他就经常忙工作,直到现在大概也没有完全尽过当父亲的责任



宋亚轩在送走最后一朵小雏菊和蒲公英的时候,他便把自己封闭起来,他在心岛上种着属于自己的蒲公英和雏菊,而今天刘耀文为他搭起了一座通向世界的桥






“轩儿!”不远处的贺峻霖喊了宋亚轩一声,喘着气跑到宋亚轩身边:“聊什么呢?这么开心”



“没什么,你怎么了?着什么急啊!”宋亚轩拍拍贺峻霖的背给他顺顺气,贺峻霖又喘了几下之后,终于停下来了



“怎么回事,说说?午休时间这么长,干嘛去了?”宋亚轩笑着逗他



 

不问还好,问完贺峻霖的气一下就升了上来像个小怨妇一样抱怨着“奥,是没跑步了,严浩翔和他兄弟们非要拉着我们去玩,你猜结果怎么了?他们带着我们去健身器材那里去了,硬说要给我们锻炼身体,罗希正还好因为他这两天发情期没咋活动,这不,就剩我和叶海臻了,差点没给我俩累死”




贺峻霖喘了口气继续问道:“刘同学,请问!你兄弟都怎么谈恋爱的!咋都这么直?你不会也这样吧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直接打断




“哎呀!行了行了,刘耀文又不是严浩翔,你们小两口的事自己弄去吧,晚一点我带你们去甜品店吧”宋亚轩眯着眼睛看被夕阳染上红晕的云




TBC.



我开了新坑!是共创!来支持一下呀😊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